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环保公示

中广核和清(南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综合污水处理厂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时间: 2022-07-14 16:56 来源: 进贤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中广核和清(南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现将项目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x8iEtUE36aEdJnee2E2nA 提取码:q95d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请联系“刘0791-86356188”查阅纸质报告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tKV7n--M7qlfO4GGkqDIA 提取码:mi91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向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我公司联系方式:刘0791-86356188   2463544169@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内容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