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环境保护
    索引号: A22280--2023-00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3-02-22
    名  称: 熊辉县长调研进贤下艾水质断面工作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熊辉县长调研进贤下艾水质断面工作

    熊辉县长调研进贤下艾水质断面工作

    字体:

    熊辉县长调研进贤下艾水质断面工作

    2月9日上午,进贤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冒着大雨,到池溪乡调研下艾断面水质提升保障工作,池溪乡党委书记洪略、南昌市生态环境进贤监测中心主任吴卫平陪同调研。

    熊辉一行实地查看了下艾断面及周边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下艾断面监测船资金来源、断面水质变化趋势、河流走向、水流来源等情况。同时,认真听取有关同志汇报前段时间下艾站点氨氮超标溯源排查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金溪湖、军山湖、青岚湖等水质情况以及国考断面青岚湖总磷超标原因,并就做好水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熊辉强调,一是要切实强化领导,把水质安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针对影响水质的各类因素,根据目标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二是要切实抓好落实。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治理力度,加强对养殖企业、生活污水等污染源的整治。三是要及时掌握断面水质状况及变化规律,科学分析研判水质变化情况,为开展水污染防治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检测技术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