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环境保护
    索引号: A22280--2023-003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3-04-13
    名  称: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开展畜禽水产联合检查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开展畜禽水产联合检查

    开展畜禽水产联合检查

    字体:

    开展畜禽水产联合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池溪乡畜禽水产养殖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保护进贤下艾断面水质,近日,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会同县农业农村局、池溪乡有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池溪乡的畜禽水产养殖场进行检查,杜绝畜禽水产养殖企业违规排放尾水事件发生。


    图片


    图片


    联合检查组首先来到池溪乡某牛蛙养殖场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养殖情况、投料、污水排放情况,并检查该养殖场料房。为确保养殖尾水不影响外环境水体,认真排查牛蛙养殖尾水去向。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池溪2家养猪场,联合检查组对养殖场的粪污处理设施进行检查,并指出粪污处理存在不规范的问题,要求乡畜牧站后续抓好落实整改,确保粪污能够规范处理。为确保畜禽养殖场粪污没有外排,检查组还对厂房周边沟渠进行了检查,查看有无暗沟暗渠对外排污,在排查过程中未发现两个畜禽养殖场有对外排污迹象。




    图片

    下一步,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和县农业农村局的沟通联系,共同加大对畜禽养殖行业的监管力度。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