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回应群众关切 高效解决诉求 熊辉现场接听南昌12345热线

时间: 2021-08-16 15:5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熊辉来到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营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受理群众投诉和咨询,回应群众关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一同参加。

在两个小时的热线接听中,熊辉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认真做好记录,内容涉及城市管理、住房保障、交通管理、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问题。熊辉仔细倾听群众每一件诉求,能现场给予答复的,均给予了立刻答复,需要转办处理的,

熊辉叮嘱相关责任单位要立即行动,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核实清楚并尽快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整改答复时间及时响应群众诉求。

在接听群众来电之前,熊辉一行还通过南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营中心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群众投诉集中突出热点问题及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