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3次常务会

时间: 2021-03-02 17:1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邓之武,副县长吴克清、涂莉花、谈威、舒丹、徐永钢,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杭出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慧明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一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做大经济总量专题工作会、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动员大会、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数字经济产业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进贤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关于成立进贤县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送审稿)》、《关于成立进贤县土地运作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送审稿)》、《关于成立进贤县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送审稿)》、《进贤县2021年项目建设再提速工作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