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6次常务会

时间: 2021-04-30 10:4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4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和第六次县长办公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邓之武,副县长涂莉花、谈威、舒丹、徐永钢,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杭出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国成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江西省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审议了《进贤县第八个县乡(镇)财政结算体制实施办法(送审稿)》,《进贤县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工作实施意见(送审稿)》,《进贤县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关于推进改革创新动能大提升实施方案(送审稿)》,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瞄准“争当三个示范县、实现五个新突破”的目标定位,坚定“三产融合、资源转化、均衡发展”的发展路径,倡导“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实干方法,紧扣“改革创新动能大提升”这个主题,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促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改革创新质量和水平,全面激发新旧动能转换活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审议了《进贤县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送审稿)》、《进贤县综合治税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贤县乡镇基层人社服务专窗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送审稿》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