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9次常务会

时间: 2021-07-15 09:52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7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和第9次县长办公例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邓之武,副县长吴克清、涂莉花、谈威、徐永钢,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杭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才兴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粮食生产稳定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万广明同志来县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送审稿)》,《2021年进贤县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方案(送审稿)》,《进贤县住宅小区空中管线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2021年城市体检工作方案(送审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绿色低碳发展为路径,建设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城市,把城市体检作为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推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促进城市开发建设方式转型的重要抓手。通过城市体检,达到修复城市机体、恢复城市活力的目标,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冠、幸福感、安全感。

审议了《进贤县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交通强省、乡村振兴战略和统筹城乡发展,按照“质量为本、安全至上、自然和谐、绿色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切实推动我县“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