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0次常务会

时间: 2021-08-19 09:49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8月1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和第10次县长办公例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邓之武,副县长吴克清、涂莉花、谈威、舒丹、徐永钢出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国星,县人武部部长江人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官印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李红军同志在部署当前有关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刘奇同志和李红军同志对进贤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批示精神。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送审稿)》。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审议了《关于提请县政府常务会通报全县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请示》。《进贤县2021年省、市重大重点项目上半年推进情况汇报》。《关于成立进贤县推进既有建筑改造利用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等。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