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2次常务会

时间: 2021-09-22 09:11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9月1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熊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和第12次县长办公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舒丹,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吴宽、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江人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必勇应邀出席。

会上,熊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进贤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绝对忠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加大优质文化产品创作供给,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文艺生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文化需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纪要》,以及《刘奇、易炼红同志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考核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2022年南昌市重大重点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文明创建暨城市建管考核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积极策应彰显省会担当、唱响南昌品牌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高效开展文明创建提速暨城市建管提升工作,切实打好文明创建战役,开展城市建管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提升,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听取了省财政厅特邀专家章勤华所做的《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专题讲解。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