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20次常务会

时间: 2021-12-10 09:33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2月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20次常务委员会和第18次县长办公例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舒丹、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李红军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坚持“一天当成两天干、一块当成两块花”,抓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保持坚定信念和战略定力,以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应对各类挑战,进一步浓厚干事创业的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省尾矿库污染治理和入河排污口整治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逾期交房、涉稳楼盘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南昌市既有建筑改造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指南》。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改造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理清思路,完善工作方案,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危房改造工作开展。要及时劝离危房住户尽早搬离危房,妥善安排危房转移住户,对农村无人居住的破旧危房要及时拆除,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会议还听取了县食安办关于全县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卫生管理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质为目标,按照“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政府主导,跨部门协作,全社会动员,预防为主,群防群控,依法科学治理,全民共建共享”的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