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1-27 15:21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月2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和第2次县长办公例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吴宽、熊军、高波,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易美荣出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南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昌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了《进贤县智库建设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智库工作的建设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拓宽各类专家、优秀人才建言献策渠道,推动我县科学民主决策,提高县委、县政府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法治化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市、县河湖长制有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保供给与保环境并重,统筹推进环境保护与畜牧业发展,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完善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机制,强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监管,持续提升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水平,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畜牧业绿色循环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人大票决候选项目(送审稿)》,审议了《进贤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全县危房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本着对房屋使用安全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妥善做好危房整治和应急处置的工作,切实落实房屋所有权人危房整治主体责任,尽快完成搬迁和整改工作,对排查出的各类危、旧房,逐一制定整改清单,彻底消除各类隐患,坚决守住房屋安全底线,杜绝房屋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