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1-13 14:28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月1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和第1次县长办公例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高波,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易美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考察市场监管总局并主持召开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喜庆安康过节。

传达学习了《关于切实加强元旦前后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防火的警惕性。要完善燃气管道位置标识,确保燃气管网安全运行,要加强节日期间施工队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传达学习了李红军同志在《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11月全市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危房整治和应急处置有关问题的通知》。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本着对房屋使用安全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妥善做好危房整治和应急处置的工作,切实落实房屋所有权人危房整治主体责任,切实督促房屋所有权人做好危房整治工作,切实落实房屋安全应急处置制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审议了《南昌市进贤县全面推进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