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6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3-15 11:07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3月1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和第4次县长办公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谈威、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易美荣出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了3月4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动态清零”防控政策,持续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民科学素质培训班和罗小云副省长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红军同志在《关于建立全市国民经济运行监测机制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城市更新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当前,城市发展进入由大规模增量建设转为存量提质改造和增量结构调整并重时期。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更新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解决城市功能、空间品质、民生设施、土地使用效率、城市基础设施、市容市貌、 交通出行等方面短板,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公共服务。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促进就业创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推行覆盖城乡全体劳动者的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2021年江西省生态环境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