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1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5-17 16:26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5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易美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青年工作融入政府工作之中,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好青年工作,一以贯之支持青年工作,一往无前引领青年发展,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持续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引导全省青年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拓宽青年实践的广阔舞台,引导青年投身到经济发展主战场、社会建设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南昌市中心城区城市家具建设指引》讲解。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学习好“城市家具建设指引”,在城市规划设计与集镇建设过程中,要对照“城市家具建设指引”,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完善相关规划设计方案,补齐规划建设短板。在设计过程中要结合进贤现实情况,融入进贤元素,展现进贤特色。进一步完善、拓展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各乡镇、经开区市场主体培育情况及县城区雨污管网排查、清淤工作进展汇报。审议了《进贤县加强高耗能高排放项目准入管理若干措施(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