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6次常务会

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7-20 16:05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熊伊晖、易美荣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六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展大数据等数字产业,管好用好数据资源;加强对行政区划工作的统筹规划,依规管理行政区划;完善人才评价体系,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最大限度调动科技人才积极性;压实金融监管和风险防范处置责任,推动金融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更好地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真正让人民得实惠、让人民真满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安徽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回信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的回信精神,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种业振兴行动,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卫生管理水平和人民群众健康素质为目标,紧紧围绕实施 “四大战略”、 聚焦“五大路径” 、实现“六大目标”,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