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5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7-04 15:32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6月3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和第12次县长办公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谈威、吴宽、熊军、熊伊晖、易美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严要求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及全省会议工作要求,大力学习宣传贯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传达学习《2022年全市推进部省共建江西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试点省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面开启“十四五”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围绕部省共建工作“固本强基、示范引领、整体提升”三步走策略, 做好“五个推进”,夯实“五个基础”,筑牢部省共建“四梁八柱”,在助力江西成为全国重要的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大省和全国产品、生产方式两个“三品一标”样板之地中作出贡献。

传达学习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