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8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8-12 09:38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和县政府第15次县长办公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舒丹、吴宽、熊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调研纪要》,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安义县调研重点企业发展和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情况的指导意见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系统推进好农业农村建设,规划和建设避免过度设计和铺张浪费,做到房前屋后干净、整齐、清爽。在农村路域环境整治过程中,应注重保护好道路两旁树木,加快推进道路“白改黑”工作,不搞“一刀切”。要因地制宜谋划乡村产业,大力发展农业农村新产业新业态,积极推进农业与文旅、康养业的深度融合,持续推动观光农业、体验农业和创意农业发展。

会议邀请了有关专家解读《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政府信息化转型驱动治理方式变革,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的政府运行新形态,全方位推进政府政务流程再造、业务模式优化、决策水平和履职能力提高,助推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