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2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9-30 16:35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9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和县政府第19次县长办公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吴宽、熊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强化党和国家对重大科技创新的领导,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优化配置创新资源,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大幅提升科技攻关体系化能力,在若干重要领域形成竞争优势、赢得战略主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着力在推动企业创新上下功夫,加强产权保护,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交通强县建设行动计划(2022—2025年)(送审稿)》。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省会、交通强省、交通强市战略为契机,紧紧围挠全县“四五六”发展思路,加快推进综合交通、品质交通、绿色交通、美丽交通、数字交通、信用交通、平安交通等体系建设,到2025年,实现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综合运输服务能力有效提升,交通综合治理显著推进,城乡交通服务全面覆盖,交通运输行业整治竞争力显著增强,高质量完成交通强县建设行动目标任务,为“六个进贤”建设提供有力交通运输保障。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