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1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9-19 14:48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和县政府第18次县长办公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舒丹、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学习提纲,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业强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创新力、竞争力的工业体系,推动新兴工业大省向新兴工业强省迈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强劲支撑。

会议传达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听取了我县2022年财政收入进度情况。传达学习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闭环管理抓落实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政府重点工作闭环管理推进机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过程管理、质效为先的理念,大力弘扬“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的务实作风,建立健全“一表三单”闭环管理抓落实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快上手、政策快落实、项目快推进、目标快完成,全面提升政府抓落实、抓执行的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进贤县市场主体和“五上”企业培育工作专班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