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5次常务会

​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和第21次县长办公例会

时间: 2022-10-25 09:49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和第21次县长办公例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参加党的二十大甘肃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熊军、熊伊晖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县政府党组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为统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参加党的二十大甘肃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会议审议了《2022年进贤县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要点(送审稿)》。会议要求,全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担当和作为,统筹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全面构建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组织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为进贤实现高质量碳达峰奠定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