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3次常务会

时间: 2022-10-13 09:36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0月12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舒丹、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中央军委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深入破解长期制约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政策性问题,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人民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要认真总结运用改革成功经验,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聚焦备战打仗,勇于开拓创新,扎实抓好既定改革任务落实,加强后续改革筹划,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慰问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强化粮食安全保障,稳住农业基本盘,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广泛宣传10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宣传10年来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的里程碑意义,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供电、供水、供气及道路建设惠民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幸福进贤”建设目标,坚持从实际出发,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高效推进“三供”及道路建设等一批惠民项目落地落实,集中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改善用电、用水、用气和日常出行条件,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