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视频)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4次常务会

时间: 2023-02-01 17:01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和第2次县长办公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邓之武,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熊军、熊伊晖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笃实好学,尊重实际,求真务实,注重实效,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南昌代表团审议和在南昌高新区走访调研时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两会部署要求,提振信心、埋头苦干,全力拼搏经济、奋战开门红,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进贤县“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送审稿)》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