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视频)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6次常务会

时间: 2023-03-16 10:08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3月1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和第4次县长办公例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之武,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要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丰富载体、创新手段,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领导干部要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整体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具体实际制定好、实施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把加强基础研究纳入科技工作重要日程,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支持,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