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JXX--2021-004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15
名  称: 我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议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我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议

我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议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工作决策部署,近日,我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会议。 

会议指出,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相关单位要研究制定专项行动方案,落实人员,明确责任。相关单位和企业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全力推动“根治欠薪”工作,让农民工朋友不再“伤心忧酬”。

截至目前,共对35家在建工程项目和4家新就业形态的企业进行了核查,下达限期整改告知书28份。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 熊跃国说:第一个就是开展广泛的宣传动员,我们要及时支付到位。第二个就是我们要通过排查,使农民工,按照劳动合同里面的工资支付,一定要确保到位。第三个要注意农民工工资的保障金,切实处理一些久拖不决的问题,使农民工元旦春节期间愉快的回家过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