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JXX--2021-004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16
名  称: 徐强主持召开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徐强主持召开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

徐强主持召开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

字体:

12月14日,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领导邓之武、杨志文、涂莉花、徐永钢、吴宽、熊军出席会议。

会上,徐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徐强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按照“项目为大、项目为王”理念,挂图作战、倒排时间,狠抓项目攻坚,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徐强强调要进一步提振项目建设的“精气神”,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对经济发展的关键支撑作用,坚持全生命周期服务企业和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特别是进度滞后项目建设,不断加压奋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的“时效度”,建立健全项目施工管理制度,明确施工标准、施工规程等,严格执法、精细管理,对不按照施工管理制度施工的有关单位进行严厉处罚,确保我县项目建设科学、规范、有序。要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高标准抓好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强化沿线绿化、美化提升工作,切实做好绿植栽种、补种、修整,确保沿线整洁、清爽、干净。

会前,徐强、熊辉一行还到张公红壤农业博览园、江西美格尔医疗设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江西荣信重工有限公司、涂家棚改安置房、进贤农发智慧农业项目等项目点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