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2-004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2-23
名  称: 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

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

字体: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吴宽、熊军、熊伊晖、易美荣出席会议。

熊辉指出,要充分认识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的重要意义,抓实抓细各项申报工作。要打开思路加强培训学习,充分挖掘我县资源,梳理、包装出一批好的申报项目。要加强调度督促,强化定期通报,做到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

熊辉要求,对已经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要开足马力,全力冲刺,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对在报项目,各部门要提前沟通做好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申报,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储备一批事关我县未来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已获批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拟申报项目申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