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JXX--2022-004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16
    名  称: 徐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徐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徐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字体:

    5月12日,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及各县委常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志强,县政协主席胡建平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扎实做好“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两整治一提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尤其要紧扣“两整治一提升”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不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由村庄整治向功能品质提升迈进。同时,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不断推动全县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要深入推进勤廉进贤建设。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打好“勤廉进贤”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为我县“四大战略、五大路径、六大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监督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