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2-01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04
名  称: 徐强调研督导乡镇“两整治一提升”和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徐强调研督导乡镇“两整治一提升”和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徐强调研督导乡镇“两整治一提升”和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字体:

7月2日,县委书记徐强深入部分乡镇,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和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邓之武、吴宽一同调研。

徐强先后来到G320国道张公镇、温圳镇路段和G316国道文港镇、长山晏乡路段,实地察看“两整治一提升”和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调度解决有关问题。

徐强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聚焦群众关切,围绕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村庄”要求,结合各地实际,科学有序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工作,真正让村民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把乡村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美丽家园。要重点对主要通道沿线行道树、排水沟渠等设施进行全面完善,着力抓好主要国省道旁的村庄房前屋后环境整治、道路硬化、村庄绿化、路灯亮化等工作,有效全面提升沿线农村环境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