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2-014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09
名  称: 徐强督导检查防溺水工作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徐强督导检查防溺水工作

徐强督导检查防溺水工作

字体:

7月8日,县委书记徐强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防溺水工作,实地查看了滨湖森林公园月亮湾和罗溪镇英山堤附近水域防溺水警示标牌设置、安全劝导巡查、救援工具配备等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徐强指出,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对防溺水工作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各尽其责、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溺水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实隐患排查整改,对山塘水库、河道等易下水的重点部位拉网排查,加强日常巡查劝导,设置好警示标牌,配齐救生圈、绳索、竹竿等救援工具,并对救援工具喷涂好救援标识,确保各水域有人巡查、有人管防,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来源:进贤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