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2-045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2-28
    名  称: 我县召开雨污管网排查改造工作调度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我县召开雨污管网排查改造工作调度会

    我县召开雨污管网排查改造工作调度会

    字体:
    12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雨污管网排查改造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志文、熊军、熊伊晖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南昌市城规院对我县城区雨污管网改造情况汇报。

    徐强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雨污分流改造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也是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要结合实际加大工作研判,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精益求精抓好污水管网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水资源保护水平。要强化举措,按照“先易后难、先重点后难点”的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列出具体清单、明确责任人员,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加强调度,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人员组织,落实工作任务,严把质量关口,针对工程推进遇到的问题,安排专人对接,认真加以解决,推动雨污管网改造高效、有序建设。

    熊辉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改造过程中的问题和难点;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分步骤对城区雨污管网改造工作全面梳理,明确任务节点、责任人,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去推动,争取在雨季之前完成改造任务;创控集团要加大融资力度,组建专门的队伍,真正把雨污分流工作做成民心工程、金牌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