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2-043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2-15
    名  称: 2022年度市平安建设考核述职大会召开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2022年度市平安建设考核述职大会召开

    2022年度市平安建设考核述职大会召开

    字体:

    12月15日上午,2022年度市平安建设考核述职大会召开。市平安建设考评组组长王建国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徐强就2022年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述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太高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波,县人民法院院长安文生出席会议。

    图片


    徐强说,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政法委的精心指导下,进贤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扎实开展法治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持续狠抓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重点抓好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化解、补齐政法基层基础工作短板等方面工作,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下一步,进贤县将以此次平安建设考评为契机,更加深入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以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进贤”建设,做到有效应对各类风险隐患,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主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群众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考评组王建国组长就此次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考评方式等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此次现场考评工作,既是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压实平安建设政治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检验平安建设工作实效,发现平安建设好经验、好做法的一个有利契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责尽职;要聚焦工作重点,提高平安建设质效;要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要全力支持配合,务求考核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