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2-045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2-28
    名  称: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字体:
    12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志文、钱太高、舒丹、吴宽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把握新阶段疫情防控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转换和社会秩序稳定。

    会议强调,要加强研判分析。精准掌握峰值形势,科学采取有效措施,压低感染峰值,确保平稳渡峰。要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根据就医需求强化动态调整和综合统筹,保障重症救治和正常医疗秩序。做好急救、发热门诊规范建设管理和医疗救治床位准备等工作,密切监测门急诊运行和床位使用情况,切实降低重症、危重症发生率。要做好医疗防护物资储备,科学测算需求量,动态调整供应量,加大医疗紧缺物资储备规模,扩大重点救治药品、防控物资的库存;广泛开展科学用药、合理购药宣传,及时发现并严肃查处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要做好重点人群服务和重点机构管理,摸清老、幼、孕和基础性疾病患者的底数,分级分类开展健康服务指导;毫不松懈抓好养老院、儿童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防疫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