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3-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1-12
    名  称: 进贤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进贤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字体:

    进贤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1月11日上午在县会展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徐强,市科协党组书记吴新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之武主持,县领导邹忠文、胡鹏跃出席会议。


    图片


    徐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县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市科协的悉心指导下,县科协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图片


    徐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




    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化政治领航中把准方向。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创新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要勇担时代重任,在推动进贤发展中建功立业。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围绕“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科研创新平台,推动产业创新转型,强化科技人才支撑,谋划重大科技项目,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要践行科普为民,在共创美好生活中奋发有为。各级科协组织要以开展科学普及为己任,积极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精神,广泛宣传科普知识,不断增强社会公众的应急意识和应对能力,真正做到科普为民、科普惠民。


    徐强强调,




    县科协要主动适应科技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不断健全完善科协工作机制,认真倾听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科协工作,为科协组织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图片


    就做好进贤科协工作,吴新财强调,




    要持续用心用情,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担当盛为;要突出聚智聚才,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上奋发有为;要坚守主责主业,在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上尽力而为;要推动群策群力,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上主动作为;要坚持同心同德,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上为所当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