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3-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1-11
    名  称: 进贤县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进贤县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字体:



    图片


    1月9日上午,进贤县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县会展中心召开。



    图片

    县委书记徐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图片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出席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之武主持,县领导涂莉花、熊志清、陈灵燕、胡鹏跃、郦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雪艳出席会议。



    图片

    徐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妇联的精心指导下,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在提高妇女儿童生活水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城乡妇女协调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进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强强调,

    要提高站位讲政治,高扬巾帼向党的时代担当。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信心满怀地走好党指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



     要立足岗位建新功,铸就巾帼圆梦的时代作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紧紧围绕“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发展思路,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始终站在发展的前列,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要发挥优势树新风,绽放巾帼建功的时代风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自身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在推动形成扶贫济困、互爱互助、见义勇为的社会新风中展现更大作为、彰显巾帼力量。


    徐强强调,
    各级妇联组织要紧扣“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深化妇联改革,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努力让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妇女儿童。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健全党建带妇建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队伍建设,加大对妇女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努力营造推动妇女全面发展的“大环境”。


    胡矞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中筑牢思想根基;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中彰显担当作为;要认真锚定“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目标任务,在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建设中树牢为民情怀。

    会上,群团组织代表向大会致贺词。县妇联负责人致开幕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县妇联工作宣传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