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4-006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2-26
    名  称: 省发改委赴进贤考察调研座谈会召开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省发改委赴进贤考察调研座谈会召开

    省发改委赴进贤考察调研座谈会召开

    字体:

    2月25日,省发改委赴进贤考察调研座谈会在会展中心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傅楠,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赖育雷,县委书记徐强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之武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涂辉平,副县长杜卿参加。

    会前,省发改委考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李世璋勤廉文化教育基地、江西省人民医院进贤医院、“勤廉进贤”融合平台等项目现场。

    在认真听取了我县有关情况汇报后,吴军对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进贤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县发改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建立完善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高质量谋划项目、高水平争取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持续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切实发挥好项目投资关键作用。同时,省发改委也将在政策支持、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不断破解瓶颈障碍、优化营商环境,为进贤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徐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发改部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进贤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进贤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引领+拼经济发展、拼社会治理、拼城乡品质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奋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省、市发改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进贤,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助力进贤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