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索引号: A22010--2024-00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2-16
    名  称: 我县召开“三请三回聚合力·共叙乡情话发展”2024年乡贤恳谈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我县召开“三请三回聚合力·共叙乡情话发展”2024年乡贤恳谈会

    我县召开“三请三回聚合力·共叙乡情话发展”2024年乡贤恳谈会

    字体:


    2月14日,进贤县举行2024年“三请三回聚合力·共叙乡情话发展”乡贤恳谈会。


    县委书记徐强出席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


    县政协主席胡建平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与进贤籍在外发展的家官乡贤、外埠商会会长、本地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桑梓之情,共谱精彩华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之武介绍了2023年进贤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



    恳谈会上,与会乡贤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梅仕灿、瞿小华、吴国平等家官乡贤,江联重工、隆莱生物、致邦住工等本土企业代表,南京江西商会、西安进贤商会等外埠商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经历,以及返乡过年期间的所见所闻,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并对近年来家乡的变化感到振奋,对进贤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家乡、反哺家乡,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徐强代表进贤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事业辉煌、阖家幸福!

    家乡有魂牵梦绕的乡愁。各位乡贤走遍千山万水,却乡音不改、乡情难忘,时时刻刻关注家乡变化、关心家乡发展,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招商引资,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家乡故土的一往情深,彰显了富而思源、富而思报的桑梓情怀。各位乡贤是推动进贤发展的底气,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进贤的发展才更有后劲,进贤的前景才更加广阔。

    家乡有蓬勃向上的发展。刚刚过去的2023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走过风雨、迈过沟坎,携手并肩、攻坚克难,夯实了经济增长的坚实基础,迈出了产业转型的坚定步伐,收获了项目建设的累累硕果,打造了惠企便民的营商环境,兑现了民生幸福的坚决承诺,筑牢了社会稳定的坚固基石,彰显了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家乡有未来可期的机遇。进贤的山山水水,哺育了每一个进贤人;进贤的未来发展,也需要依靠每一个进贤人。热切希望各位乡贤能够常回家、多宣传、助发展,积极宣传家乡厚重的人文底蕴、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将更多的好产业、好项目、好技术、好人才带回家乡,推动更多的资源政策向家乡汇聚,助推进贤高质量发展。进贤县委、县政府也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家乡施展才华、投资兴业、成就梦想!


    会上,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5个,签约资金91.6亿元。其中二产签约项目11个,签约资金29.6亿元;三产签约项目4个,签约资金62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