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监督保障

进贤县2021年度纪检监察干部秋季培训班开班 涂辉平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09-17 10:57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县纪委监委按需施教,迅速举办2021年度秋季培训班,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推进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6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涂辉平出席并讲话。

涂辉平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全面、内容丰富,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参训学员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疑促学、以思促效、以问促通,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在践行真理上勇实践,将培训所学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相结合,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在修身律己上严私德,把对党忠诚作为政治信条,立大德、严私德、守公德,牢记纪检监察干部职责使命,确保“清正廉洁做表率”。

涂辉平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苦练内功,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努力成为“能说会写懂办案”的全能型纪检监察干部。要掌握沟通技巧,找准问题症结,厘清工作责任,达到沟通效果;要尊重客观事实,勤于总结提炼、提升写作能力,展示工作成效;要健全办案机制、强化科学练兵,吃透办案流程、提高办案水平。

涂辉平要求,要做有担当有原则有温度的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知边界、明底线、存敬畏;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做到对党员干部身上的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坚持严惩极少数和关爱大多数并行,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全体干部,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城市社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