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监督保障

市医保局调研组肯定我县医保工作基础扎实

时间: 2021-11-10 15:3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8月26日下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二级调研员舒敏强、中心主任万晓霞一行5人来我县就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县医疗保障局党政班子、经办中心主任参加。

舒敏强一行深入民和镇便民服务中心医保经办窗口、县医疗保障经办窗口等地方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医保窗口设置、医保咨询台等各区块设置功能、业务办理流程及办件量等情况的介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出有效的建议和意见,对医保大厅办事秩序井然,人员精神面貌,办事快速高效,调研组予以充分的肯定。

IMG_6157

随后,围绕医疗保障经办工作开展了座谈会,党组书记黄发先对民生工程、改革创新、党建引领、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工作中遇到的经办难题、办事堵点进行了交流沟通。会上,舒敏强对我县的医保经办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快信息化建设,引入自助“一体机”,减轻经办压力;二是推行综合柜员制,打造系统性医保“铁军”;三是凸显业务经办,医保服务能力提升;四是强化基金监管,守牢群众“钱袋子”。

IMG_6182IMG_6180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数据网络化推送,引用“互联网+医保”工作思路,减少居民跑腿次数,实现医保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增添一份坚实的力量。

IMG_61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