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监督保障

进贤县召开全县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2-06-20 09:5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6月20日,进贤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暨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大数据中心主任周兴旺主持,县政府办主任王建春、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对我县2020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传达学习了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并针对要点提出的涉及我县的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重点工作。突出政策解读,有序推进决策执行公开,加强重点信息领域公开,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二要查弱项补短板。围绕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结果、省市工作情况通报,查找弱项、补齐短板,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加强重点信息的公开。三要抓保障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