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机构职能
    索引号: A22870-0102-2022-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白圩乡 生成日期: 2022-06-10
    名  称: 进贤县白圩乡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联系方式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白圩乡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联系方式

    进贤县白圩乡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联系方式

    字体: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南昌市市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赣厅字〔2018〕91号)、《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贤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进办发〔2019〕1号)精神现将进贤县白圩乡政府职责机构编制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机关建设、文电、会务、调研、保密、档案等综合性工作。对口联系人大、政协等工作。

    (二)公共服务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医疗保障、教育体育、文化旅游、卫生健康、残疾人权益保障等方面工作;承担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审核办理工作;协调派驻部门的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进驻事宜;负责制定办事大厅日常运行的规章制度和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的办事流程,统一规范办事大厅建设和窗口工作人员管理;负责村(社区)便民服务点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和质量。

    (三)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实施综合行政执法,统一指挥调度派驻执法机构开展执法活动,行使辖区内应急管理、城市管理、城市建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以及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卫生健康等部门赋予和委托授权的行政执法权限。接受上级执法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协助上级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四)社会治理办公室(综治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退役军人服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信访维稳、人民武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应急管理、防汛抗旱、减灾、抗震救灾、消防、森林防火等工作。指导村(社区)居委会建设,健全自治平台,组织村(居)民和单位参与村(社区)建设和管理。

    (五)党建办公室。主要负责党的建设、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精神文明、意识形态、统战、群团、宗教等工作,负责人才开发管理、人事编制管理和老干部工作。

    (六)经济发展办公室。主要负责编制和执行经济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发展区域特色经济,协调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其他工作;负责科技和工业信息化、招商引资工作;负责财政、审计、税收、发展改革、统计及公共资产和集体资产管理、村级账务管理工作。

    (七)农业农村办公室。主要负责贯彻执行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针、政策和减轻农民负担工作;负责农业农村、粮食、林业、水利、交通、扶贫等工作。承担农业生产、畜牧水产、动物防疫、农技推广、粮食增收、新农村建设、农业综合开发、农田水利建设、移民安置、脱贫攻坚等工作。

    、其他事项

    (一)办公地址:进贤县北际大道白圩乡政府

    (二)办公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三)负责人姓名:曾冬明

    (四)联系方式:0791—85310308(座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