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机构职能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名  称: 进贤县审计局机构职能设置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审计局机构职能设置

    进贤县审计局机构职能设置

    字体:

       进贤县审计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单位。下设办公室、综合审理股、电子数据审计股、财政和金融审计股、自然资源和农业农村审计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社会保障审计股、经济责任审计股八个股室,

       本局人员编制按“三定方案”核定行政编制16人,工勤编制2人,事业编3人,现有干部人数31人(行政人员12人、事业人员16人、公勤人员3人)。

       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审计局,接受县委审计委员会的直接领导,承担县委审计委员会具体工作,研究提出在全县审计领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政策建议,组织研究全县审计工作战略、规划、重大政策和改革方案,协调推进和督促落实县委和县委审计委员会决策部署,指导提出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等。设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股,负责处理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日常事务。

       审计局主要职能为主管全县审计工作。负责对全县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对领导干部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对国家、省、市、县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等,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南昌市进贤县政府新区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电话:0791-85328660    传真:0791-853286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