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胡鹏飞到温圳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6-30 10:26 来源: 进贤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6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鹏飞深入挂点乡镇温圳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章汉阳参加检查。

胡鹏飞一行首先听取了温圳镇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接着实地检查了兴赣科技实业公司、泰馨康实业公司和路边加氧站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胡鹏飞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温圳镇政府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深入生产领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要坚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坚决关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应急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