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熊辉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8-04 09:59 来源: 进贤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8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熊辉来到瑞贤大酒店集中隔离点、县方舱医院疫苗接种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在县经开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舒丹陪同。

在瑞贤大酒店集中隔离点,熊辉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接送流程、人员数量、健康监测情况以及医护人员配备、场所消毒消杀、生活垃圾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医务人员要科学规范做好生活垃圾、医疗废物的收集、转运,严格按照相关操作规范和要求办事,确保安全度过隔离期。在县方舱医院疫苗接种点,熊辉实地察看疫苗接种登记、接种流程、留观及应急处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经开区,熊辉先后来到江西国能燃气有限公司,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熊辉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企业人员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加以整改,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