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民和镇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 2021-08-26 09:4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降低各类涉农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率,民和镇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一是迅速部署。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部署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明确了分工、职责。

二是全面排查。对辖区内农业设施用电安全、房屋安全、消防安全、危化企业等领域安全隐患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截至目前,全镇完成了85个泵站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14处,已在积极整改中。三是深入宣传。通过广播喇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折页、手机微信等形式,强化了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