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文港镇扎实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 2022-03-01 14:36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是专题部署,强化责任。该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就镇域范围“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排查整治内容,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排查、及时整改。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排查。迅速组织150余名干部分组分片对辖区内“九小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九小场所”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通畅;灭火器材是否过期、是否按规定位置摆放;应急照明设施配备是否准确、齐全、有效;店面是否存在电器线路老化等问题。同时向商户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安全生产经营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