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熊辉调研督导天然气管网建设和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7-04 15:4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6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到江西省天然气集团公司管道分公司进贤分输站连通管线与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南昌-上海支干线4号阀室,实地调研天然气管网建设和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一同调研。

熊辉听取了项目责任人就燃气项目建设和通气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供气管道日常维护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熊辉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燃气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履行好部门监管责任,把燃气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责任压紧压实。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燃气管道常态化巡查,全面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项工作,确保我县用气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用气知识宣传教育,对常见的安全隐患、使用天然气注意事项等情况进行详细系统的宣传讲解,规范操作流程,切实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