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熊辉督导检查高温天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8-15 14:2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深入我县部分企业督导检查高温天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熊辉一行先后来到迈思豪家居有限公司、奥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置、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安全防范措施、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制度机制建立等情况的汇报。

熊辉指出,当前高温天气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重点环节督导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