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7.28”唐山地震纪念日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8-03 10:15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大科普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县应急管理局于“7.28”唐山地震纪念日到来大石桥社区联合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彩页、现场设立讲解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地震科普知识,帮助广大居民掌握防震、避震、自救、互救等知识与技能,让居民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震减灾的重要意义,有效增强了居民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活动累计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应急常识宣传手册》200余册、发放礼品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

此次科普活动的开展,广泛普及了全民防震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科学应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紧急避险能力,获得了居民点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