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舒芬街社区开展国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 2022-10-08 10:3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和谐安全环境,10月1日下午,舒芬街社区联合消防大队在辖区组织开展国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消防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材料。欢度国庆的同时,请大家牢记消防安全常识,共同维护消防安全,家庭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外出要做到“三清三关”,即:清走道、清阳台、清厨房,关电源、关气源、关门窗;严禁电动车“非法改装”“人车同屋”“进楼入户”“飞线充电”。

随后,消防人员面对面,手把手教会居民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在火场中逃生自救等各类消防安全知识,有效增强了居民对消防设施掌握和使用的能力。

此次活动为辖区营造良好的节日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辖区“十一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共同维护消防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和谐、愉快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