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进贤>精品旅游

碧水庄园

时间: 2023-03-02 11:03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碧水庄园度假村位于进贤县三阳集乡,西临全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座落在全国最大县域内湖军山湖,庄园距南昌市中心约38公里,从昌万公路乘车仅需40分钟。独特的地理位置加上便利的交通,形成了一个不可复制的版图,一个自然、健康、和谐的乐园——碧水庄园。碧水庄园占地总面积30万平米,庄园内风景秀丽,果香四溢,碧水环绕,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是一个集会议接待、商务、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农庄。庄园主体建筑迎宾楼面积3000多平方米,共有客房100多套,客房内设施齐全,环境优雅。旅馆内设有标准间、豪华套间、豪华单人间等,各类商务会议室、接待室多间。工作人员定时监督检查卫生,无论硬件和软件设施,都已经达到三星级乡村旅馆的标准。庄园内设有各类餐厅、包厢,共400余餐位。餐厅设在水面上,竹木结构,环境清新,格调优雅;饭菜独具特色,您可以品尝到新鲜山野菜、野山菇、军山湖螃蟹、野生甲鱼、鳝鱼、野鸡等山珍野味;庄园内菜园种植了各种无公害新鲜农家蔬菜、养殖区养殖有土鸡、野鸭(人工二代)等禽类。园区内有养殖水面500多亩,多类鱼种,设有多个钓鱼亭,供游客垂钓,是休闲观光的好地方。夏季里有盛开的百亩荷花和可自由采摘的莲蓬;每年冬季,都有大量的天鹅、大雁、野鸭等候鸟到此栖息过冬,是候鸟观赏和摄影的好地方。碧水庄园,让人们从大自然风光中学习和认识大自然,回归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在这里,你身处大自然,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经过公司全体员工长期的经营和打造,碧水庄园已经成为一个集农业、生态、休闲、度假、乡村民俗于一体的成熟的旅游景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